Like Me ! ;)

Friday, March 18, 2011

这几天很多心事 :(
我都跟Esther还有智铧倾诉了
谢谢你们啊 ^^
这个假期很爽
集训营的时候更爽
跟排培的一起相处真的是很开心 <3>
那时侯考名字
然后我不会很多人的名字
就被罚
不会男生的就要握着他的手讲‘我爱你’
不会女生的就要抱着她讲‘我爱你’
鱼到我 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一的时候
跟Esther还有排培初中男生去OCM练球
有点不敢参他们 :S
过后我跟Esther去Times Square玩
投篮投到手要断了 ><
玩到10点多才回
然后我们又谈了很多东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又跟Esther去Times Square
爽 :DD
又去玩咯
真的没有钱了 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