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e ! ;)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哇 ~ 这整个星期都在练球 . 很累 ` 可是很爽 ^^ 昨天最累啊 @@ 从早上练到晚上 黑到 @@ 下次打球要夹头发了啦 害到我脸上有两种颜色 白+黑 讨厌到死 TT 哎哟 今天很闷啊 他又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答他 唉 x( 我啊 现在不是玩电脑就是信息了 还有练球 ^^ 昨天家长日 汤老师其实也帮我讲了不错多好话的 :pp 不过讲到那一样东西 我就觉得奇怪了 老师乱吹水的吧 ? 害到我妈妈也要多注意我了 不过老师讲我处理这件事不随便 讲我会很谨慎的处理 哈哈 不错下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